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聊还能恢复提现吗 用户应该做哪些准备?

    快过年了,可是闲聊用户还是会心有不甘,在闲聊里面的钱还没有取出来,年都过得不得劲。在网上,很多人发帖问闲聊还能恢复提现吗?人们很焦虑,心态马上就要崩了,面对不确定的未来,用户应该做哪些准备?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赌博违法
    赌博违法

    2019年12月28日,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发布通告称,为配合警方办案,请有诉求的“闲聊”用户前往网络登记平台进行登记。待资金核查结束后,警方将依法予以处置。如果是有大额资金被冻结的闲聊用户,现在应该收集好各种信息,去指定地点登记信息。

    当然,对于舟山警方的要求,闲聊用户也有意见。他们认为涉嫌赌博的毕竟是少数人,大多数人只是把闲聊当做一个普通的购物、转账平台,但是现在所有人的资金都被冻结了,很不公平。但是,现在闲聊用户没有别的事情可做,只能按警方要求去登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