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免费查个人征信 原来查询这么简单

    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管是贷款买房还是贷款买车,都需要用到个人征信。今天我们来说下查询个人征信的方法,其实除了到央行大厅查询个人征信这个方法,大家还可以利用手机查询,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下面给大家说说。

    征信查询方法
    征信查询方法

    用手机通过央行征信中心官网查征信步骤:

    1、通过手机百度APP,输入关键字“央行征信中心”,搜索出官网;

    2、点击进入官网,选择并进入“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

    3、点击“马上开始”,新用户完成注册,并登陆;

    4、按照页面需求填写验证信息,提交;

    5、个人申请验证通过,会在24小时内出结果。

    在此前,央行也已声明,征信中心未授权任何第三方APP提供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所以,对于用这类征信查询APP,还得持谨慎态度。为了个人信息的安全,保险起见,还是在官网查询征信吧。

    此外,小编不建议大家频繁查个人征信,这样对自己没有好处,相反会引起银行误会。现在是讲信用的时代,所以个人征信非常重要,大家可不要将它弄有污点。不然到银行申请贷款,或者说网贷时,成功率会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