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旺忠董事长 揭秘刘忠田个人资料及发家史

    最近,有一家国内的企业老板吸引了不少网民围观,这个人就是中国旺忠董事长刘忠田,他就是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现在的他是一个亿万富豪,完全是靠自己双手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接下来看一看刘忠田的发家史。

    忠旺集团铝业
    忠旺集团铝业

    刘忠田,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全面负责忠旺集团整体战略规划及运营管理。兼任辽宁忠旺等四家附属公司董事,有二十四年铝加工行业业务管理及开发经验。

    资料显示,刘忠田于上世纪90年代到香港进行房地产投资,赚取第一桶金。1993年,他与港商合创忠旺并任职董事长至今。2006年忠旺集团铝型材销售额超过60亿元人民币。除铝型材以外,忠旺集团所涉及的产业还包括塑料型材、模具、服装等。同时,刘忠田先生还是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中国旺忠董事长刘忠田,现在的产业主要是为铝业,在行业已经有了许久的经验。成为亿万富豪的刘忠田,发现这个人为人很低调,为人也是相当的神秘。靠自己的努力成为富豪,是不少年轻人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