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财中国年入口在哪 今日头条集卡赢奖金

    有几亿元巨额奖金派发,你想瓜分吗?今日头条推出发财中国年活动,就是给大家派发10亿元的活动。可是,很多人不知道发财中国年入口在哪,所以不知道如何集卡。其实,想要集卡赢奖金,这个并不难,下文就有教程了。

    今日头条春节活动
    今日头条春节活动

    最近几天朋友圈里,头条圈里,生活圈里,最火的活动,莫过于支付宝的“五谷丰登集五福”,以及今日头条的“发财中国年”,尤其是朋友圈里集“發”的活动关注度更高,因为谁能跻身前188名之列,谁就能额外获得一个纯金的发财狗!

    可是,对于一些不怎么关注这些活动的人,其实并不了解这个活动的流程。比如对于今日头条的发财中国年活动,很多人都不清楚的。那么发财中国年入口在哪呢?应该怎样集卡呢?

    首先,我们打开今日头条APP,在首页点击“十亿现金”活动入口。然后在来到的页面,点击【开始抽卡】,就可以去抽卡。在弹出来的界面,点击【翻开】按钮,之后就可以获得【发财中国年】卡的其中一张卡。

    提醒大家,只要你集齐了“发财中国年”五张卡片就可以瓜分五亿红包,最大的能达到万元,快来集卡吧,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幸运锦鲤呢。做人呢,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