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祸人死了赔偿表 保险公司会陪多少钱

    车祸事件时常发生,一般情况下汽车都会购买车险,如果不幸遇到了车祸,那么保险公司也会因此承担责任,给遇难者赔偿。要是车辆有损害,只需要赔几千或者几万,要是人去世了,那么需要赔偿多少钱?下面带大家了解下这个问题。

    车祸赔偿标准
    车祸赔偿标准

    保险公司赔付给伤者的项目主要包括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包括医药费、诊疗费、住院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且合理的后续治疗费、整容费、营养费、护理费、康复费、交通费、被抚养人生活费、住宿费、误工费、被保险人依照法院判决或者调解承担的精神损害抚慰金等。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六条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身伤亡、财产损失的,由保险公司在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限额范围内予以赔偿。

    只要车主没有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又购买了相应的不计免赔险,可以得到限额内的全部赔偿。当然,这里必须提到的一点,医疗费用中的非医保费用需要车主自行承担,这个是强制性的免责范围。

    赔偿多少钱,并不是由保险公司规定的。一般情况下,第三者保险范围都超过50万元,并且已经买了不计免赔,如果是自己全责,且对方需要赔偿50万元,那么保险公司很有可能需要赔偿50万元。当然,保险公司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