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车进故宫女子身份 她真的是研究生学历吗

    最近,开奔驰进故宫的女子引发众怒,她成为网友们讨伐的对象,关于开车进故宫女子身份、个人简历还有家庭背景都曝光了,她真的是研究生学历吗?为什么她有这么多的底气和能力违反故宫参观规定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故宫
    故宫

    网友们的眼睛是雪亮的,手速是极快的,尽管事发之后,这名女子快速删掉了微博,但是还有人扒出这名女子的家庭、学历信息,是富二代,还是研究生毕业,这让网友们对“高学历低素质”的代表“露小宝LL”展开攻击。对此,长春理工大学做出回应:

    校方就此调查后作出声明,称高露系该校200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经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录取,后因其硕士学位论文没有通过答辩,未取得我校研究生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

    声明还提到,高露考试期间违反学校规定私自携带手机并拍摄试卷的做法,完全属于个人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长春理工大学对自身名誉千般珍惜,万般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