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拍违章赚钱 交通随手拍奖励多少

    【导语】日前,交警公布交通随手拍奖励总金额,发放奖励总额竟然高达将近200万元,其中排名第一那个拿到将近1.5万奖励。不少网友对此感到惊讶,原来拍违章也可以赚钱。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样通过拍违章赚钱呢?下面给大家说说。

    拍违章行为赚钱
    拍违章行为赚钱

    大家首先需要下载个“交通随手拍”APP,目前全国多个地区都有推出这个APP,只是不知道大家当地有没有。下载完这个APP后,进行实名验证以及登记相关信息,遇到路上有交通违法等信息,按照APP上面的教程,上传照片并且通过审核后,即可以得到奖励

    据悉,之前每举报一起交通违章就可以得到四元,不过像济南这些地区上升了奖励金额,有的每起奖励高达50元。通过随手拍举报违法行为,不仅自己可以赚钱,同时也能帮到政府,不少网友表示认可。

    车辆违章查询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页面左下角的首页,点击菜单栏的“更多”;

    2、下滑页面,点击便民生活栏中的“车主服务”;

    3、进入车主服务页面后,左上角自动定位或手动切换当前所在地;

    4、点击“车辆违法检查”/“违章查办”等功能查询即可,不同城市的展示页面不一样。

    温馨提示:车辆违章的话,必须要在十五个工作日之内交清罚款,不然是会产生滞纳金的,并且滞纳金的数额还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