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人街探案3成本多少 投资方是哪间公司

    《唐人街探案3》是今年春节最受大家关注的电影,没有之一。截止小编发稿,这部电影的预售票房已经超过一个亿,由此推断这部电影票房或会大爆,有专家估计会超过四十亿。《唐人街探案3》大卖,那么投资方又可以赚到盆满钵满了。

    电影票房预测
    电影票房预测

    有消息称,《唐人街探案3》成本高达将近13亿元,其中万达是主要投资方。该系列第一部成本可能在1亿多,第二部传言的制作成本是4亿,宣发成本1.5亿,总成本5.5亿。到第三部要转战东京拍摄,提前预定2020年春节档上映。

    预售电影已经超过一个亿,如果该电影口碑非常高,保持接下来的票房高收,那么极有可能最终收超过四十亿。陈思诚已经成为保障电影质量口碑的导演,许多人观看这部电影,就是冲着陈思诚和王宝强而去的,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支持这部影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