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经执行主编辟谣 买不起大G参观故宫需要排队

    最近有一位女网友晒出开奔驰进入故宫的图片掀起巨大争议,而奔驰的车主真实身份也被人扒皮,据说奔驰车主叫何刚,是一位财经执行主编。但是现在财经执行主编辟谣是假的,自己多次进入故宫都要排队买票,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财经执行主编何刚辟谣是假的
    财经执行主编何刚辟谣是假的

    财经杂志执行主编何刚否认开大奔进故宫撒欢,这位露小宝是国航空姐遭到强烈质疑,随后国航回应,她在2018年时就已经辞职了,和国航没有任何关系。而财经执行主编回应,关于所有的玩笑就别再开了,乱用图片的行为也请停止转发吧。

    其实何刚觉得谁做的事谁应该负责,谁失职就去问责谁,毕竟对历史文物和名胜古迹都充满敬意,不可能会开车进去的。而且何刚也说出自己的真实背景,自己出生普通家庭,爷爷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很早就因病去世,没有机会见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