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概率扫出敬业福的福字图片 还可用沾福气卡复制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在1月13号已经正式开启了,这一活动可以说是全民参与。据很多网友反映,活动开启的第一天就已经集齐了五福,而还没集齐的多数都是最难的敬业福没有扫到,因此福字图片也热门话题。那么,高概率扫出敬业福的福字图片有哪些?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福字图片
    福字图片

    目前支付宝最常见的得福方法就是AR扫福、蚂蚁深林、行走路线、创建我的家等等,而这些方法能不能得到敬业福完全要考自己的运气,但是目前马云亲自写的福字出来了,而扫了他的福字之后就能出来一张沾福卡,而这张沾福卡是有非常大的用处的。

    马云写的福字
    马云写的福字

    具体操作方法就是去有敬业福的好友那沾福气,而要想提高自己沾到敬业福的概率,那么可以让好友将其他的福卡转给你,仅仅留一张敬业福,这样复制到敬业福的几率是大大增高的,所以还没有敬业福的朋友,不妨试试这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