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大力推广etc背后原因 折射出高速路的真实写照

    从2019年开始,国家大力推广etc,很多车主都相继办理etc,但是也出现了各种扣费情况,国家大力推广etc背后原因是什么?虽说是提高高速通行效率,但是背后可不那么简单,却反映出当前高速公路的真实写照。

    etc背后的利益之争
    etc背后的利益之争

    关于办理etc的话题热度到现在还没有过去,此前办理etc的车辆可以有很大的优惠,如今这个优惠已经取消了。大力推广etc,其实就是在隐藏高速公路的不足,在没有推出etc之前,高速公路可是经常塞车,特别是收费站最为严重,主要还是因为人工收费的不足。目前国家正在减少人工通道,未来很有可能会取消人工通道。

    国家大力推行etc不仅仅是减少人工成本,还有就是提高高速通行效率,以及节能减排,对社会绿色出行有很大的帮助。从目前来看,etc必定是以后的一个发展趋势,所以说,没有安装etc的车辆赶紧办理,现在办理一个etc终归利大于弊,毕竟可以享受到一些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