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家车加入滴滴挣钱吗 真实收入有多少?

    近年来,网约车也是在我国全范围普及了,说到网约车的第一大巨头,那无疑是滴滴了。在滴滴刚出来那段时间里,很多车主通过跑滴滴赚了不少的钱,那么,现在私家车加入滴滴挣钱吗?他们的真实收入都有多少?

    滴滴司机真实收入
    滴滴司机真实收入

    现如今,随着网约车的全面普及,滴滴的补贴和奖励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可观了,根据部分司机透漏,一个月减去油费、违章罚款、电话费这些,一天做10多个小时也大概能赚5000元左右,当然养家糊口是没问题的,主要还是看自身实际情况。

    2019年8月19日,滴滴出行开始在广州上线“网约车开放平台”,接入了第三方服务商“如祺出行”。9月,《滴滴网约车安全标准》发布。2019年11月20日起,滴滴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12月3日,滴滴发布全新拼车产品,并将在26个城市推出拼成打1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