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沾福气卡怎么获得 扫支付宝隐藏福卡就行了

    谁都希望有福气,其实支付宝集五福活动,获得沾福气卡,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沾福卡卡,也能为你带来好处。那么问题来了,沾福气卡怎么获得呢?有人支招,扫支付宝隐藏福卡就行了。看来,这个隐藏福卡挺厉害的。

    福字图片
    福字图片

    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已经开始几天了,相信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已经集成五福了,而最难集到的敬业福也成了很多人最想要的一张福,就算自己没有敬业福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用沾福气卡从别人那里沾到敬业福哦!

    福字图片
    福字图片

    所以,大家只需要获得沾福气卡,就可以从别人那里沾到敬业福。可是,说是挺容易的,做起来就有点难了。说实话,很多人都不知道沾福气卡怎么获得?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办法帮忙了。比如你能找到支付宝隐藏福卡,就很有帮助了。

    据了解,今年支付宝除了将“花花卡”升级为“全家福卡”外,还特意设置了一个隐藏通道。只有认真阅读扫福卡说明的朋友才能看见。其实,除了以上三种做法外,只要用支付宝AR扫描特殊的四张图片,就能获得额外的福卡。

    那么,究竟是什么福卡图片呢?第一是扫可口可乐福娃,第二是扫安慕希的“2020”,第三是扫中国移动全国营业厅定制“福”字,第四是扫星巴克logo。这四张图片有魔力,是隐藏福卡,可以帮你获得沾福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