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老板是谁 他身价多少上过福布斯排行榜吗

    要说现在最知名的零食品牌是哪一个,那么肯定就是三只松鼠了,目前市面上有很多都关于三只松鼠的产品。那么三只松鼠老板是谁?他身价多少上过福布斯排行榜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三只松鼠最新消息
    三只松鼠最新消息

    章燎原,男,1976年出生,安徽绩溪人。在电商界人称“松鼠老爹_章三疯”。实战派、革命派的草根战略营销者,擅长细分品牌定位、蓝海市场开拓。现任安徽三只松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中国坚果协会高级专家。

    2011年度安徽优秀职业经理人,2012年度芜湖市创业富民先进典型;被评为2014年度“心动安徽·最美人物”提名奖、2014安徽年度十大经济人物等荣誉称号。2019年11月7日,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公布,章燎原以111.7亿元财富值排名第235位。

    章燎原现在身价还是比较高的,虽然在福布斯只排名235,但是能够上福布斯排行榜的都不是一个普通人。未来三只松鼠肯定会有更多的产品出现,为不少小朋友或者爱吃零食的人提供更多乐趣。以上就是关于三只松鼠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