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锦鲤信小呆信用卡被刷爆 1亿元大奖成为甜蜜负担

    当年信小呆幸运成为锦鲤时,小编与大家一样对其十分羡慕,但自从曝出锦鲤信小呆信用卡被刷爆时,小编开始反思,1亿元大奖对于普通人来说会不会是甜蜜的负担呢?

    旅行
    旅行

    有媒体采访了信小呆,她向记者表示,支付宝锦鲤1亿元礼单有些鸡肋,没有看上去那么美好。例如,去往某地的机票是单程,返程机票则需自费,而有的免费酒店则需提前一到三个月预约。

    同时,信小呆为了赶在礼品兑换截止时间前兑换,不得不经常连日奔波,有时候甚至只能睡2-3个小时。而且锦鲤信小呆信用卡被刷爆前,她还有5、6万元的存款,可见这1亿元大奖成为了甜蜜的负担。

    需要注意的是,信小呆在旅行兑换礼品过程中因囊中羞涩接了一些广告,但她的礼品兑换旅行结束后也没有成为知名旅游主播,未来很有可能回归平凡重新找一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