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汉最新消息 看完会让你产生抛弃特斯拉的念头

    自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在2020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透露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刀片电池”量产后,媒体报道比亚迪汉最新消息也显示其将搭载这一“神奇”的电池于2020年6月上市。

    比亚迪
    比亚迪

    同时,根据比亚迪汉最新消息得知,其满电续航能力为600公里,且售价有可能比特斯拉还要低。根据当前信息得知,比亚迪预计起步售价是21万元,且比亚迪汉外观设计将有新变化,接下来小编将细细向大家介绍。

    比亚迪汉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新代表之作,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外观非常动感,并将推出EV和DM两种动力版本,而这两个版本的前脸设计是不一样的。

    汉EV版前脸设计采用了E-SEEDGT设计语言,这种跑车风格使得整体汽车更有肌肉感,给人营造出激进、前卫的视觉效果;而汉DM版则是延续了常规大嘴横条网格家族脸谱设计,保持惯有的低调作风,虽说技术规格没有EV版高,但依旧深受大众喜爱。

    同时,两个版本均标配了伸缩式隐藏车门拉手,C柱舷窗还改装成仿鲨鱼鳃装饰格栅,配置19寸轮毂和245/45R19宽幅轮胎。需要注意的是,DM版是多幅条轮毂设计,EV版则是封闭性极高的低风阻设计。

    虽说比亚迪汉是一款大尺寸的B+级轿车,但其车尾采用了接近溜背的轮廓,大倾角的后风挡和短小的后备箱,尾灯、灯壳设计也十分立体,因此看起来比较很灵活,其受众范围更广了。

    与此同时,比亚迪汉内饰旋转式中控屏依旧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风格,其仪表也是全液晶屏配置。所以说,比亚迪汉的看点在于续航能力与汉DM版的外观设计,大家可以结合个人喜好进行选择。

    上述介绍是不是让你很期待呢,比亚迪汉与特斯拉Model 3相比谁更能牵动你的心?如果你打算抛弃特斯拉,那么就留言告诉小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