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老板资产多少 钟睒睒个人财富超百亿

    最近农夫山泉被举报毁林取水引发争议,而农夫山泉的老板钟睒睒也因此被人扒皮。农夫山泉老板钟睒睒可是一个隐形富豪,那么钟睒睒个人资产是多少亿?钟睒睒当年可是一名记者,之后做保健品发家,如今钟睒睒手握养生堂、农夫山泉等多个品牌公司,身家过百亿。

    农夫山泉老板钟睒睒身价
    农夫山泉老板钟睒睒身价

    农夫山泉老板钟睒睒在1977年参加高考落榜了,之后做了一名记者,他认为做记者不适合他,开始转战经商。在上个世纪90年代时接触保健品,之后创办了养生堂药业有限公司,赚到人生第一桶金1000万,钟睒睒用这笔钱投资农夫山泉。

    1996年成立农夫山泉,早年间凭借“农夫山泉有点甜”以及“我们不生产水,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等广告语被大众所熟悉。目前农夫山泉已经是中国饮料20强之一,农夫山泉营收过百亿,多次被传上市,之后回应没有上市计划。天眼查信息显示,钟睒睒目前名下公司共102家,拥有58家的实际控制权。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钟睒睒以137.9亿身家位列第18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