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公粮补贴发放时间政策 70后农民有福了!

    在七八十年代的时候,农民们都要缴纳公粮的,那么交公粮补贴发放时间政策是怎样的?交公粮的那一代人现在有补贴发放吗?既然城市的老人都有退休金,那么当年交公粮的人是不是也能发放一些补贴来保障他们的晚年生活呢?

    交公粮补贴
    交公粮补贴

    在我们的爷爷奶奶那一辈,自己辛辛苦苦种出来的粮食大部分都要缴纳公粮的,在过去,农民为国家作出了不少贡献,如今这些老农民年纪大了,已经没有了劳动能力,但是他们不干就没有收入,又拿什么来养老呢?所以,有专家建议给交公粮农民发放补贴。

    虽然国家有养老金,但农民们没有别的可说的。毕竟,他们认为这不是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的。即使他们老了,他们仍然想着这个国家。

    如今,物价不断上涨。60岁以上的人几乎没有积蓄。因为他们几十年来一直为公众提供食物,所以他们应该受到国家的照顾。有专家说,农民也是一个很正常的职业,所以退休后,也必须领取养老金。

    我们的国家不是一直被认为是一个农业人口大国,所以我们也应该给这个国家一些时间。我们得慢慢吃,一口一口。如果我们能完成任务,我们就能一个一个地完成。我认为,在不久的将来,农民能够像普通工作一样获得养老金,这也是对农民的一种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