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广汽计划入股蔚来 投资金额高达10亿美元

    近年来,广汽和蔚来保持着“亲密关系”,早前,广汽和蔚来成立合资公司广汽蔚来,之后还推出一款纯电动SUV,售价是26-40万元,其NEDC续航可达643公里。最近有消息爆料,曝广汽计划入股蔚来,而且投资金额是10亿美元左右。

    广汽为什么入股蔚来
    广汽为什么入股蔚来

    广汽为什么入股蔚来?是因为之前双方合作比较愉快,所以广汽选择入股蔚来,那么对蔚来的发展起到很大的作用。目前蔚来汽车回应,一切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如果真如传闻所言,那么10亿美元的投资无疑会让投资方成为蔚来最大的金主,而广汽集团没有回应。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双方或将在产品、合资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毕竟对于蔚来汽车来说,2020年的首要目的就是融资。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目前最大的竞争或将在吉利和广汽之间展开,但吉利董事会要求将李斌从任董事长和CEO的位置上换下来。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流出,但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蔚来在传统车企中的接受度已经发生了很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