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怎样提高额度 这些提额技巧要记住

    无论是什么贷款平台或银行贷款,如果额度太低的话,用起来都不方便。蚂蚁借呗也是一样,如果额度低的话,就要想方设法提额。那么问题来了,蚂蚁借呗怎样提高额度呢?这个时候,大家就要学习一些贴的技巧,这样才有帮助。

    蚂蚁借呗提额
    蚂蚁借呗提额

    很多人都使用过借呗的,现在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分以上,并且分数的不同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也是不同的,还款的最长期限是12个月,日利率为0.045%,随时可以借并且随时可以还。只可惜,不少人都抱怨额度低,所以需要一些提额技巧。

    1、如果你的支付宝和银行卡绑定,每个月到账的收入尽可能多转入余额宝,不仅可以帮助你增加收益,还有利于支付宝系统评估你的还款能力哦,入账越多代表你的还款能力越强,也会帮助你提升借款的额度哦!

    2、尽可能在淘宝买东西,用支付宝支付。支付宝付款的时候能用花呗付款就尽量用花呗付款,付款之后要在规定的日期及时还款,时间久了你的芝麻信用分就会提升。一般达到600分以上你就可以享有借款资格了。芝麻分越高,你的借款额度越高。

    3、购买支付宝理财产品,基本用一年后,你的信用分就可以贷款了,一般1000元起,累积到700多分信用极好的情况下,你就可以借款5万左右了。一直坚持这样用下去,你就可以享受比一般会员利息更低的贷款了,资金紧缺的时候,可以很方便快捷借到钱救急。

    蚂蚁借呗的贷款利息,肯定比银行贷款利息要多。不过,蚂蚁借呗是正规靠谱的,利率比网贷利率要低。所以,大家开通了借呗的话,是多了一个好的选择。至于额度低的话,可以学习以上的提额技巧,对你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