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六线县城房价会跌吗 来看看专家最新预测

    五六线城市是很多年轻人的买房目标型城市,尤其是月薪4000-5000元的年轻人,会在闲暇之余研究一下县城房价,看看哪个楼盘更加适合生活。有人问,五六线县城房价会跌吗?来看看专家最新预测吧,兴许对你买房有用呢。

    县城房价预测
    县城房价预测

    五六西县城房价会不会跌,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是一个资源型城市,资源枯竭了,那县城房价会下跌,反之,县城房价比较稳,如果炒房客进入市场,同时政府也积极招商引资,那县城房价还会暴涨。但是,在外来刺激影响不大的情况下,大多数县城房价很稳。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

    从政府政策上来看,目前调控已经开始由一二线转向三四线,2018年来,三四线的限购限售不断升级,这必将殃及到三四线下面的县城,房住不炒的调控理念逐步影响到各地级市、县城,所以,未来县城房价稳中微涨,个别县城会涨得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