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个城市房租下跌 长租公寓掀起促销战

    春节前是租房的淡季,主要还是因为在外工作的人选择在春节前退租,为此,长租公寓为了在淡季招揽客户,他们一般会推出一些租房优惠活动,而且优惠力度很大。年末长租公寓掀起促销战,18个城市房租下跌,现在北京有公寓免交首月房租。

    房租下跌原因是什么
    房租下跌原因是什么

    北京某长租公寓搞促销活动,主要还是为了招揽客户,据了解到,春节前签约的客户,第一个月入住免交押金,以一套月租金4500元的房源来计算,全年优惠幅度大约在7.5%左右。长租公寓为在降温的趋势是怎样的?有行业人员认为,应该和供给以及需求有很大的关系。

    不过有专家认为影响房租的因素有三个,首先是由大势决定的,并不是长租公寓自己决定,大势如果疲软,长租公寓想自己涨价也撑不住。第二是资本成本巨大,高周转才能活命。第三是抢占份额保命逆风涨价者出局,这三个因素决定了长租公寓们首要考虑的不是赚钱,而是快速地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