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中人每月补多少钱 来看看2020新政策

    我国养老金制度改革后,产生了退休中人,这部分人需要领取一部分过渡养老金,也叫做退休中人养老金,那退休中人每月补多少钱?哪些地方已经发布了最新通知了?来看看2020关于退休中人的新政策吧。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如果你是机关事业单位的退休中人,而且你所在地区已经开始补发中人养老金的话,那么,按照十年过渡期政策的设定,2019年是补发新办法高出养老金的50%。2020年三月份才会出养老金调整公告,所以2020年1-3月份都是沿用2019年的规定。

    此外,全国各省市的中人养老金发放时间和标准都不一样,具体需要咨询当地人社部门。有河南网友说,2018年5月就收到了中人养老金,每月3943.26元,大家可以做一个参考哦。此外,四川、江苏地区的退休中人注意了,应该很快就能收到中人退休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