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 通不过审批这样做就对了

    前段时间一个朋友诉苦,称自己准备好首付款,本想贷款买房的。可是,因为征信有问题,所以房贷被拒了。他觉得很慌,不知道该这样做才对。那么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呢?若然通不过审批的话,肯定是要想办法补救的,大家看看下文就懂了。

    房贷审批
    房贷审批

    买房是很多中国老百姓一生当中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房子是个大件物品,动不动就是几十万甚至几百万,而且现在买房大多数家庭都没有全款购买,基本都是选择按揭贷款买房。有些人的房贷被拒绝了,就要想办法解决才行。

    一、个人征信不佳。如果因为信用被拒的话,只能选择修复信用后再重新申请,因为短期内是无法删除不良记录的,所以平时一定要维护好征信。

    二、等待时机。有时候申请房贷也看运气,如果没经验的话,可以找中介或者靠谱的信贷经理,多沟通一下,了解当前的市场风向,因为银行房贷政策时紧时松,这主要根据楼市的情况而定,而且每年有几个时间段申请房贷的人特别多,所以很容易被拒绝。

    三、换一家银行。同一家银行房贷被拒后,无法马上重新申请,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其他银行了解一下情况,因为不同的银行有着不同的贷款门槛,前提是了解之前被拒绝的原因,完善后再重新申请。

    四、增加首付款或找人担保。一方面增加购房首付款数额,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另一方面减少贷款年限。还可以找担保公司做担保后再申请贷款,通过专业的贷款中介递交材料的话,贷款门槛往往会降低,同时还可能增加贷款获批的机率。

    现在买房是很多人的梦想,全款付清是很难了,不过可以考虑贷款买房。假如因某些原因,导致房贷被拒绝,那就要想办法补救才行。各位朋友,以上的建议,希望大家仔细看看。这些建议对于房贷被拒绝的朋友,是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