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补发中人退休金吗 详细政策如何规定?

    补发退休金是专门针对退休中人的一个福利,那么2020补发中人退休金吗?据了解,今年的中人退休金补发目前还没有相关政策,不过小伙伴们也不用太着急,是你的钱迟早都会发到你的手上。大家只需静待消息即可!

    中人退休金
    中人退休金

    退休“中人”是指在2014年10月1日我国实施养老保险并轨制度前参加工作、在2014年10月1日后办理退休的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国家规定,这部分人的退休养老金采用“中人过渡法”进行计算,各个地区都在积极开展中人养老金补发工作。

    所以,2018年退休的算是中人,如果是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退休后享有国家对中人养老金补发的政策福利。

    对于已退休的“中人”来说,一直无法领到足额的退休金,确实很揪心!那到底什么时候能补发?关于2020是否补发中人退休金,目前还没有切确消息,不过相信很快就有政策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