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柬埔寨经济排名 其GDP增速是多少

    柬埔寨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也是我们的邻国,其国土面积相对来说是比较小的,因此每年的经济总量也不算大,那么2019柬埔寨经济排名多少?另外,其GDP增速又是多少呢?想知道的小伙伴们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柬埔寨GDP增速揭晓
    柬埔寨GDP增速揭晓

    据柬埔寨国家银行(央行)1月2日公布的“2019年宏观经济和银行业进展暨2020年视野”报告指出,2019年柬埔寨国家经济增长率为7.1%,相比2018年的7.3%下降了0.2%,其中通货膨胀率保持在2.5%左右。

    在2018年柬埔寨GDP为245.72亿美元,在全球排名第110名。另外根据《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全球竞争力排名显示,2019年柬埔寨的竞争力排名在第106名,是比上一年提升了4名的。但值得注意的是,有专家指出由于柬埔寨经济面临下行风险,因此在2020年GDP或将至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