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孟依跟许家印谁有钱 来看下两人真实身价对比

    最近地产界“华南五虎”之一的合生创展集团宣布,董事会主席朱孟依退出董事会了,女儿朱桔榕接棒。朱孟依可是被称之为“地产教父”,朱孟依退居二线,也许是和当前的合生创展地产销售额低迷有关。朱孟依和许家印都是华南地产界的领头人物,朱孟依跟许家印谁有钱?

    朱孟依跟许家印谁厉害
    朱孟依跟许家印谁厉害

    大家都知道,许家印可是恒大集团的董事长,当年在地产界创下了13个楼盘同期开发的纪录,在1999年,也将恒大集团推至广州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的30强第七名。而朱孟依带领合生创展强势崛起,成为内地首家销售额破百亿的房企,高光难续,曾经的“地产界航空母舰”持续萎靡多年。当同行纷纷破千亿时,合生创展去年销售额刚过200亿。

    想要知道朱孟依和许家印两人谁最有钱?其实从两人的真实身价比较就一目了然,许家印可是中国富豪榜的第三名,根据2019年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来看,许家印以1958.6亿元排名第三。2019福布斯中国慈善榜发布,朱孟依以21815万元人民币的现金捐赠总额排名第19,不过朱孟依交棒时身家241亿,所以朱孟依没有许家印有钱,主要还是朱孟依与房地产黄金十年失之交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