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生地产老板朱孟依 是国内隐形地产大佬

    说到地产行业,很多网友首先想到的就是李嘉诚、许家印、王健林这三个人物,的确,现在这三个大佬可以说是国内地产界的标榜。但是大家对合生地产老板朱孟依了解多少呢?据说他才是国内隐形地产大佬!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合生地产最新消息
    合生地产最新消息

    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合生创展),于1992年进军房地产业,199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代码:754),是致力发展住宅地产、商业地产、酒店地产、旅游度假产业和物业管理产业等泛地产事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从1993年起,合生创展积极投身风起云涌的改革开放建设,开香港地产集团大规模投资中国大陆房地产开发之先河。短短十数年间,合生创展集团凭借锐意进取的精神和兢兢业业的态度,实施区域中心和系列品牌发展战略,在广州、北京、天津、上海等中心大城市成功打造了30多个项目,成为这中国大陆业绩表现最佳、开发规模最大、业主数量最庞大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业已奠定行业龙头地位。

    朱孟依,广东梅州人,客家人,广东省客家商会名誉会长,1959年8月出生于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留隍镇。房地产界企业家。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2015福布斯华人富豪榜324名[5]。2016年胡润百富榜,朱孟依家族以280亿财富排名第61位。2016胡润房地产富豪榜,朱孟依家族以145亿排名第29。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朱孟依以35亿美元财富排名第617位。2019年胡润百富榜排名第112位。

    从朱孟依的官方资料来看,他的身价并不算很高,但是行业内对于朱孟依的评价十分的好,这些年来发展得越来越好,而且朱孟依为人十分的低调,所以很多网友都对他并不熟悉,但是经过小编的介绍,相信网友们对朱孟依也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