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的孟晚舟消息 她回国了没有结局如何?

    华为CFO孟晚舟被捕一案备受我们关注,同时关心她的案件进展如何,还关心她什么时候获得释放回到中国,但是这起案件还在审理当中。最新一次引渡听证会即将要举行了,看最新的孟晚舟消息,此次结果会怎么样呢?

    孟晚舟已经进行多次引渡听证会了,但是迟迟未出结案。这一次最新的听证会,有多家媒体发出了这样的请求,最新的孟晚舟消息显示,许多新闻媒体同时发出请求要求直播孟晚舟听证会内容,但是被拒绝了。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的引渡聆讯下礼拜一举办,加拿大BC非常高法院反对了多家媒体,要开放给传媒拍摄片面聆讯历程的请求。

    包含CBC的13间内陆及国外传媒早前团结向法院提出,指孟晚舟波及敲诈,在加拿大及美都城属于犯法,合乎引渡所需的“双重犯法”准则,有望能够在法庭上,拍摄聆讯内容,觉得并不组成对孟晚舟一方的审讯不公。

    代表多间传媒的状师DanielColes早前曾显露,该案件波及紧张的公家长处,公众有权得悉周全的聆讯内容。

    孟晚舟及其代表状师就提出反对,指允许在法庭拍摄,大概会歪曲公家对功令法式的认知以及毁坏法庭的庄严。

    法官HeatherHolmes在判决书中显露,她同意孟晚舟状师团队及本国功令部的观点,如果允许传媒拍摄,而孟晚舟非常终被引渡,将妨碍她自己在美国的公平审讯权。而拍摄聆讯内容会让该权益受到潜伏威逼,影响证人及陪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