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大火损失多少钱 有哪些人捐款帮助

    澳大利亚山火事件轰动全球,这场大火竟然足足烧了几个月,导致澳大利亚损失非常严重。在这场大火中,有无数动物因此死亡,无数树木因此烧毁。此外还有27名消防员因此丧命。有媒体预测,澳大利亚已损失230亿元人民币,这场大火还要烧多久?

    澳大利亚山火
    澳大利亚山火

    据估算,本次林火除了造成难以弥补的生态灾难,还将给澳大利亚带来50亿澳元(约合230亿元人民币)的经济损失,旅游、畜牧业尤其损失惨重。澳大利亚本来经济就低迷,如今还发生这样的事情,无疑是雪上加霜。

    虽然大火无情,但人间却有情。大火发生后,世界首富贝佐斯捐款69万美元,此外还有许多名人卷现金以及物资。除了个人,苹果公司也发起捐款活动,澳大利亚以及美国用户可以参加捐款。有分析认为,澳大利亚大火还在持续,损失或远远不止2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