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特斯拉两年的感受 电池并没有想象中耐用

    要说现在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品牌是哪个,很多网友都会想到的是特斯拉。在以前特斯拉进口是非常的贵,但是现在特斯拉来中国办厂了,价格狂降二十万,现在一款最新款的特斯拉只需要三十万。不过今天小编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网友买特斯拉两年的感受,他们称电池并没有想象中耐用。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最新消息

    新能源汽车的电池是最大的短板,特斯拉也不例外,很多两三年前购买了特斯拉的车主,他们的感受基本上都是电池不耐用,而且电池的寿命每一年都在减少,最重要的是不是个别车主有这样的感受,大部分车主都这样说。

    其实新能源有新能源的好,最主要是省钱,充一次电如果是正常上下班开的话,可以开好几天,但是如果电池坏了需要更换电池的话是非常麻烦的一件事情,而且最起码需要半辆车的价格来换一个电池,相当的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