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大米多少钱一吨 价格原来比国内低

    越南一直是大米的出口大国,所以大米价格比较便宜,那么越南大米多少钱一吨?和中国相比差距有多大?其实越南大米主要向中国出口,在价格方面比较便宜,目前由于越南大米质量出现不合格现象,所以对越南大米的进口慢慢减少了。

    越南大米怎么样
    越南大米怎么样

    据了解到,中国是越南大米的最大买家,占越南大米出口市场份额的百分之二十四,现在因为质量原因导致越南大米出口减少。现在菲律宾已超过中国,成为越南大米最大的出口市场。目前越南大米价格为345-350美元/吨,比7月份330-335美元/吨的价格高出近5%。2019年上半年,中国仅从越南进口大米22万多吨,与2018年同期相比下降近74%。

    这两年,越南想中国出口大米并不顺利,但是价格方面稍微有所上涨,不过越南大米价格确实比国内便宜很多,也许是和越南的物价有关系吧。越南和我国的云南、广西两个省份接壤,所以两国之间的经济往来比较频繁,在物价上也稍微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