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承担20亿损失 母亲帮忙还债引网友热议

    王思聪有很多爱好,投资是其中之一,本金是爸爸王健林给的5亿元,他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将5亿元升值为50亿元,成为投资界名人,但是最近,投资失败的王思聪承担20亿损失,母亲帮忙还债,引发网友热议。

    王思聪
    王思聪

    12月26日,普思资本发布《熊猫互娱投资纠纷处理结果》表示,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承担。实控人指的是王思聪。

    此前,王思聪深陷熊猫互娱事件,被限制高消费,不能乘坐飞机和高铁,而这次王思聪能脱困,其实是他妈妈林宁在背后帮他还债了。林宁出资一个亿,帮助王思聪缓解危机,可见,王思聪真是个幸运儿呢,老爸非常有实力,母亲也身价不菲,他自己也有健康的有利于社会的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