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2020 最新通知来了

    春节假期将至,快递也将随之进入“春节模式”。如今,大家最关心的无疑就是快递什么时候停运的问题了。随着春节临近,部分快递员即将返乡过年,顺丰、韵达、申通等各大快递公司近日陆续发布春节服务公告,将启动春节服务模式。

    快递放假时间
    快递放假时间

    圆通,韵达2020年春节的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公历时间是2020年1月23日。申通,中通2020年春节的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2020年1月23日),上班时间分别是正月初五和正月初六。

    EMS2020年春节也不放假,但是只送半天,收货时间会延长。天天快递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上班时间是正月初七,也就是1月31日。

    顺丰2020年春节不放假,但是收货时间会延长。其中,顺丰、韵达明确表示春节期间将加收服务费,以保障服务质量。建议,大家提前做好购物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