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五福全新攻略 怎样快速扫到全家福帮还花呗

    一年一度集五福的时间又到了,2020年五福全新新玩法引起大家的关注,不知道今年集五福会不会很难呢?据了解到,五福刚上线几分钟,上万人就已经集满五福了,那么2020年五福全新攻略又是怎样的?

    如何集五福
    如何集五福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玩法攻略来了,1月13日至14日,AR扫福收集福卡,在蚂蚁森林中为好友浇水,进入“我的家”领取福袋有机会获得福卡;1月15日起,在“福满全球”页面送出福卡可以点亮地标,送出的福卡将有可能被其他人获得;1月17日起,在“支付宝运动”里,每天步数超过100步,就有机会获得1张福卡。1月19日起,在蚂蚁庄园,派小鸡给好友拜年,有机会获得福卡。

    今年集福两大新玩法,那就是全家福和福满全球,如果扫到全家福就可以帮家人还花呗。据说想要扫到全家福,可以打开支付宝首页的集五福画面,可以扫里面的福字就可以得全家福,大家可以去试一试是不是真的?1月15日开始,在“福满全球”的页面中送出福卡传递福气,就能点亮全球9个地标。北京长城、成都熊猫塔、杭州环球天幕、上海东方明珠、广州小蛮腰、迪拜哈利法塔、西班牙巴特罗之家、澳大利亚墨尔本之星、南极长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