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赔偿员工多少钱? 赔偿方案出炉已签下协议

    三星是韩国的手机制造商,三星在中国地区也有建设的工厂,但是近些年来三星在中国的情况并不是很理想,多家工厂接二连三关闭,距离最近关闭的工厂是惠州,有上千名员工被逼失业,那么三星赔偿员工多少钱?一起看一看。

    三星公司
    三星公司

    真是太可惜了,三星在大陆市场许多工厂陆续关闭,在三星工厂任职的员工并不少,怎么赔偿员工还是一个非常重视的问题,惠州三星赔偿员工多少钱?进行了多次谈判,如今赔偿也终于定下来了。

    去年10月,27岁的惠州三星公司正式停产。经过长达半个月的九轮谈判,公司与员工达成解除劳动合同的协议,近3000名员工与公司和平“分手”。

    同时,惠州市各级工会与当地党政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部门密切沟通,与企业工会和职工代表保持交流,提供相应的法律服务,困难救助、再就业等为员工提供的服务,及时有效地保障了广大员工的合法权益,最终促成了事件的顺利解决。

    2019年9月30日,惠州三星正式宣布停产,签署协议的员工返回工厂办理辞职手续。几位受访者向记者证实,除了得到相应的经济补偿外,他们还获得了一块手表作为慰问品和一部三星手机作为纪念品。对于已经工作了20多年的员工,公司想多赠送一部三星最新手机以表示感谢。此外,为了聚好,公司每人投入300元,并组织部门吃“免费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