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的储备肉在哪里 未来将在7个地区投放

    很多网友其实都知道,每一个国家都会有储备肉,这些储备肉的用途就是为了解决市场肉类紧张的情况,如果没有储备肉的话那么一旦发生肉荒将很麻烦。那么国家的储备肉在哪里?据说未来将在7个地区投放!

    储备肉最新消息
    储备肉最新消息

    根据有关规定,商务部负责中央储备肉的行政管理。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商务主管部门支持和配合中央储备肉管理工作,择优推荐中央储备肉代储企业、储存库、活畜储备基地场和加工企业。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受商务部委托负责中央储备肉入库、在库、出库的日常管理和具体操作。中央储备肉(主要是活体储备)以4个月为一储备周期,即4个月完成一次轮换。

    未来储备肉将会在江苏镇江、安徽祁门、贵州遵义、黑龙江鸡西、江苏淮安、江西安福县、南京这七个城市投放,主要是为了减轻肉类价格的负担,这几个地方因为物价不高,但是肉类价格持续上涨,如果不投放储备肉的话,将会影响整个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