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方未来10年会翻20倍吗 有望成为万亿市值吗

    最近几年大家听到关于京东方的消息很多,都误以为是京东,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京东和京东方是不一样的公司。京东方是一家科技类的公司,主营业务是显示屏。这两年京东方的发展很猛,想要在未来10年翻几番,京东方未来10年会翻20倍吗?那么市值会过万亿吗?

    京东方市值多少
    京东方市值多少

    京东方目前总市值是1400亿,可是董事长陈炎顺想用十年到十五年时间,把一家千亿元公司发展成为万亿公司,不过作为国家在面板行业的战略扶持企业,京东方的发展还是很有希望的,京东方和国内龙头华为、小米都有合作。如果京东方想要在未来10年翻20倍都是有可能的,目前京东方已经把大量金钱投进去,未来就看京东的发展方向。

    京东方从收购现代显示器的一条产线,以及其核心的专利技术,才开始了液晶显示器的路子,也是产品可以通往国外的路条。由于获得国家的扶持,所以在生产规模以及销量上,在将来确实有可能赶上韩国企业。但考虑到自身及整个产业链的技术能力,京东方目前还是以传统的LCD作为主要盈利产品,短期内打败韩企的难度较大。长期角度,显示领域竞争激烈,京东方的投入重点已偏向其他领域,转型的成败,决定了京东方的市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