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优抚慰问金发放 优抚对象能领取多少补助

    目前国家对优抚对象的福利是有相关政策规定的,而年关将至不少地区也对优抚对象进行慰问,并且发放慰问金。众所周知,在2019年8月1日起我国优抚对象的补助金额已经升高,那么春节优抚对象又能领取多少补助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优抚对象补助
    优抚对象补助

    根据我国民政部发布的消息显示,上海市召开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暨2020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部署会,将向约94万困难对象,发放资金约6.14亿元,其中就包括优抚对象的补助金额。据了解,市退役军人局将对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重点优抚对象(含农村籍退役士兵)发放节日补助,补助标准为每人1100元。

    由此可见,上海地区优抚对象在春节能领取的金额是相当不错的,也不得不说作为我国军人的福利也相当好,所以符合条件的朋友就可以领取这部分的资金啦。另外,还没有发布相关信息的地区,大家就耐心等待吧,相信也能听到好消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