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老金400元试点? 这个政策是不是真的

    大家都知道现在城市养老已经不成问题了,但是要实施全面小康必须要从农村入手,如果农村老人养老都不是问题的话,那么全面小康就成功了一大半。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农村养老金400元试点了,那么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农村养老金最新消息
    农村养老金最新消息

    一直以来为了解决农村养老的问题,不少专家都提出过很多意见。上一年的两会上,有专家提议未来农民每月都发放400元的养老金,这样的农民养老问题就能够完全解决。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但是这个只不过是提议政策,并没有完全实施下来,所以网络上说已经试点了的消息并不是真的。但是如果真的能够实施下来的话,那么农民的养老的确是能够解决,毕竟农村的消费并不算很大,每月有几百元的开销已经是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