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一亩地补偿多少钱 全国没有统一规定

    全国各大都在征地,有多少人因为征地得到补偿金后一夜暴富,不过也并非所有人因为征地而暴富,有些人因此得到过千万补偿金,但有些人却只有几万元补偿。在征地补偿这方面,全国没有统一的规定,需要看该地的价值才得出具体补偿资金。

    征地补偿标准
    征地补偿标准

    征地补偿标准需要参考的因素非常多,如市场价格、政策等,当然,确定补偿数额还是和当事人协商确定最好,这样不会因此产生补偿纠纷。据悉,政府每2至3年对征地补偿标准进行调整,逐步提高征地补偿水平。

    在三四线城市,城市周边地区征地补偿比城镇的要低不少。前者若是按人口分配征地补偿金,一般是每人五万到十万,在城镇则高达每人20万到50万。所以说因每个地区的发展水平不同,征地补偿标准也会不同,要是在农村偏远地区,补偿标准更加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