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这些人需要注意了

    房价这么高,人们买房都会选择贷款买房,不过,虽然目前大多数人都是贷款买房,但是贷款也是需要条件的,下面这3种人贷款比较困难。也就是说,有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接下来,下面大家一起看看其中有你吗?

    房贷知识
    房贷知识

    社会信征不够: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个人的一些行为,都会记到我们的身份信息中去,假如你的社会信征不够的话,那么放你去贷款买房时,银行是不会把这笔钱借给你的,所以哪怕你已经有了首付,但是信用不够,依旧没办法买房。

    被限制购买:国家出台了非常多的政策来稳定房价,最重要的一个手段就是限购,如今出台了限购的政策,让很多炒房客没有生存空间,所以当你的名下已经有了好几套房产的时候,你就被限制买房子了。

    还有一种就是年纪大的人,一般情况下,银行是不会给年龄比较大的人放贷的,所以年纪比较大的人,就算你你攒够了首付也没用,贷款无法申请下来,依旧买不了房子。以上三种情况,就是你有首付的钱也没有办法买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