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真实状况 澳洲一般月薪多少?

    澳大利亚,又被称为澳洲,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2019年,澳大利亚真实状况如何?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经济出现了28年来的首次疲软,而且原因比较复杂。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澳大利亚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2019财年(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该国GDP增长1.4%,创下近10年来最慢的经济增速。与此同时,澳大利亚还存在低利率、低失业率、低通胀的结构,这种状况可以说是既怪异又矛盾。

    澳大利亚真实状况
    澳大利亚

    分析认为,澳大利亚经济疲软的原因主要如下:1、收入增长停滞不前,导致消费能力不足;2、经济转型艰难。澳大利亚的经济支柱主要是液化天然气、铁矿石以及牛羊肉出口。此外,山火的肆虐,也让该国经济发展蒙上一层阴影。

    在这样的背景下,澳大利亚的月薪一般是多少?据了解,因行业、性别等因素影响,每个人的月薪会存在差异。举个例子:据澳大利亚统计局数据,澳大利亚成年人全职者年均工资为84661澳元(约合41.7万元人民币),相当于月薪为3.475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