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5年教师收入 有可能会发生比较大的变化

    在上一年教师的职业地位提升了不少,这也意味着教师的工资也有所上涨。那么未来5年教师收入会提升吗?有专家称,有可能会发生比较大的变化。那么具体是上涨还是下跌?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教师工资最新消息
    教师工资最新消息

    首先,现在一线城市的教师工资平均在六千元以上,虽然说买房买车是比较困难,但是也算是一份比较不错的工资的,而且假期多福利补贴也多,一年下来的话也能够年薪十万,但是小县城的教师工资稍微就低一点。

    基本上小县城教师的工资在三四千元左右,不过现在教师工资逐步都有提升,有一些地方上涨百分之十到三十之间,这是非常高的一个幅度了,所以很多专家都认为,在未来五年里面,教师的工资会逐步提升,未来教师想要通过自身能力买房买车是有可能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