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独生子女能领多少钱 可以申请这些补贴

    90后多数是独生子女,没有兄弟姐妹,孤独地长大,90后家庭还可以领取独生子女证,凭证件可以领取相应的补贴,包括教育补贴、父母养老补助等,那2020年独生子女能领多少钱?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独生子女家庭
    独生子女家庭

    日前,江西省发布了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办法,申请奖励的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奖励标准为:2016年1月1日后,属于奖励对象的,从男性年满60周岁、女性年满55周岁的当月开始计发,每年发放一次。2016年1月1日之后亡故的,不足5000月的补足5000元;2015年12月31日前已亡故的,不补发奖励。

    每年1-3月份都可到社区填写相关通知,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直接到社区咨询。申请人要满足相关资格并提供完整的材料,才可以申请补贴,这个过程还是有些麻烦的,希望大家耐心一些,打电话问好所需材料后,一次性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