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伊拉克真实现状 人均收入水平现在怎么样?

    伊拉克,位于亚洲西南部,是一个在世界上存在感极强的国家。公开资料显示,伊拉克的经济支柱是石油,储量位居世界第四。2019年,伊拉克真实现状怎么样?国内的人均收入水平如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数据显示,2018年,按当年市场价格计算,伊拉克名义GDP为251.06万亿第纳尔,增速为11.2%,折合2124.07亿美元,增速为11.4%;人均名义GDP为661.92万第纳尔,折合5600美元,比上年增加500美元。

    2019伊拉克真实现状
    伊拉克经济

    截至目前,伊拉克官方并未公布2019年的经济数据。不过,据了解,去年伊拉克经济有所增长,但人民的生活水平并未有太多的改善,人均收入或维持2018年的水平。

    现在,伊拉克人口超过3000万人,其中60%是年龄在24岁以下的年轻人。据预计,未来10年内伊拉克人口数量将增加至5000万人。对于该国来说,如何增加大量就业机会成为了一个急需解决的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