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丁本锡与王健林的关系 他在万达的地位很重要

    今天有消息传出万达丁本锡宣布退休,那么丁本锡与王健林的关系有多好呢?据悉丁本锡在万达的地位非常重要,可以说是王健林背后的男人,是王健林得力的干将,也是在万达工作18年的元老级人物。

    王健林
    王健林

    如今商业圈越来越多大佬级人物退休了,这不,万达集团一名重磅级人物也要退休了,为万达效力18年的丁本锡宣布退休,这位丁本锡与王健林关系非常好,也是见证万达成长强大的人。如今他退休,万达将失去一位猛将。

    今天,万达向媒体证实,集团总裁丁本锡已经退休,其职位由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前总裁齐界接任。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根据万达内部制度,正处于退休过渡期的丁本锡仍是集团临时副主席。

    丁本锡是王健林最依赖的万达元老之一。他为万达服务了18年。他于2001年加入万达,曾任万达商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等。自2009年以来,他一直担任万达集团总裁。

    外界的经典评论是,他熟悉商业,性格严谨,做事高效。没有丁本锡的执行,万达今天可能没有运营模式。

    但丁本锡今年65岁,他的事业已经达到顶峰。是时候向万达告别了。齐界,55岁,曾任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总裁兼董事。据界面消息,齐界仍然是万达商业管理集团的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