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最有升值潜力的城市 很多人都想不到!

    在十年前,无论是读书还是就业,很多人都会选择北上广深的一线大城市,但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很多城市地区,都展现出了很惊人的发展潜力,那么2020年最有升值潜力的城市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重庆

    近年来网络热度很高的一座城市,可以说是一座“网红城市”。在城市发展方面,重庆也是我国新一线城市,2018年全年GDP高达2.04万亿元,经济增速达到6%,在工业制造、旅游业、材料行业等方面的发展,具有很大的优势,未来的发展潜力是很大的。

    最有升值潜力的城市
    最有升值潜力的城市

    2、天津

    位于中国北方地区,气候偏寒冷,跟北京市相邻,所以天津市的经济发展速度很快。它是一座港口城市,而且全球著名,促进城市的对外贸易发展,也给人们带来不错的经济收入,这里的生活节奏快,压力和竞争力都很大,消费水平也不断提高,就连房子价格也在上升,这里的住宅升值潜力也很大。

    3、杭州

    杭州位于中国华东地区、东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钱塘江下游、京杭大运河南端,是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沪嘉杭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国际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

    此外,像武汉、南京等省会城市,也是非常被看好的,这些城市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其整体的发展水平,并不属于一线城市,对于有能力有学历的人群,也可以选择到这些城市发展,相对于北上广深来说,其竞争会小很多,想要落户也非常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