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沃尔玛 中国首富曾叫板拿下国内最大超市

    沃尔玛可是零售行业的巨头,但是之前因为禁用支付宝支付而遭到马云的各种打击,马云说沃尔玛敢禁用支付宝,我就能在中国开超市打败你,目前马云以224亿拿下国内最大超市和沃尔玛作对,现在沃尔玛在中国的市场没有以前好了。

    马云对付沃尔玛
    马云对付沃尔玛

    沃尔玛超市是美国一家全球连锁企业,在世界500强企业中位居首位。不过现在沃尔玛在中国市场并不好做,因为沃尔玛和微信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沃尔玛超市禁止使用支付宝软件,所以彻底惹怒了马云,最终马云直接收购大润发。

    为了给沃尔玛一个漂亮的反击,同时完善阿里巴巴新零售布局,目前阿里巴巴在杭州建立了首个购物中心亲橙里,使用了众多黑科技,未来会在其他城市投入使用。马云说沃尔玛太嚣张了,在中国市场不能那么猖狂,最终只会被其他的竞争对手打败,相信亲橙里也能同样击败沃尔玛,因为这是一片属于我们黄种人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