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房子有价无市 专家说出了原因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房价很高,可是房子的销量却很惨淡,究竟为什么房子会有价无市呢?在楼市调控下,现在的房价虽然没有以前那么疯涨,但是价格还是很高的,可即便如此,买房的人还是少了,很多楼盘的金九银十行情都十分惨淡。

    房子
    房子

    经过近两年的政策调控,房价已逐渐恢复正常,部分城市房价出现了下跌。但是从需要的角度来看,买房仍然很困难。2019年,房地产市场迎来了一项新政策,那就是落户限制没有了。

    取消限制后,大量的三四线城市也将挤入一线和二线城市,因此三线和四线城市的人数会更少。而且房地产税即将实施,投机者的居住空间逐渐减少,直到没有。从该政策出台以来,公众对住房的需求已逐步释放。房地产业已进入无价态。

    1、房奴的压力

    开发商表示,现在的房价确实很高,许多人可以利用家人的力量来弥补房屋的首付。因此,他们必须承担30年的抵押贷款才能成为住房奴隶。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来之不易的钱已经蒸发掉了。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他们肯定会去售楼处制造麻烦,这将间接影响房屋的销售。

    2、来自银行的压力

    众所周知,房地产是资本密集型产业,对资金的依赖度很高。从一开始,开发商就获得土地,建造,出售并最终购买房屋。它们离不开资金的支持,也就是说,它们离不开在银行的支持下,开发商仅在预期房价上涨时才需要抵押更多的贷款。一旦房价下跌,银行将不愿借给开发商以规避风险。一旦开发人员失去资金来源,他们将面临停工甚至破产的风险。

    3、相关部门的压力

    当前,中国的经济结构仍处于转型升级阶段,经济发展尚未脱离房地产业。地方政府财政仍然高度依赖土地财政。如果房价急剧下跌,开发商对土地购置的热情也会下降。这可能与当地经济的发展有关,因此,现阶段政府调控的目标一直是稳定价格,而不是降低房价。